郑州政务服务网
端正入党动机 加强党性锻炼 争做合格党员——石佛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讲党课
来源:石佛办事处  时间:2018-10-26 16:53  

10月24日上午,石佛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办事处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石佛办事处机关支部、行政村(社区)支部、非公企业支部的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在党课上,石佛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从“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和“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石佛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在党课中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一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学习、再学习;二要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要自觉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四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五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与革命气节,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坚决d抵制歪风邪气;六要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到的党的基本知识,学到的一些好作风、好方法带回去,认真实践,大胆运用,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