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高新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双桥办事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31 15:42  

10月31日下午,高新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在我办开讲,高新区党建办负责人为大家宣讲,双桥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骨干党员共计二百余人参加。

高新区党建办负责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为主题,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与会人员反映,宣讲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非常及时、十分解渴,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是今年河南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伟大精神入脑入心的重要载体。双桥办事处党工委紧扣这条主线,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使其在双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