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映象网: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依托路长制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映象网  时间:2022-09-14 17:33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依托路长制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为实现路长制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改善,助力文明城市创建。9月4日,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紧密结合路长制工作,全力以赴开展占道经营集中行动,创造安全、顺畅、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天气较为炎热,占道经营及流动摊贩仍然有所反弹,影响交通堵塞、出行安全、市容无序。整治过程中,路长制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做好占道经营者的思想引导,加强城市管理法律和政策的宣传,主动帮助清理占道物品、进行环境保洁。实现市容有序、道路顺畅、居民满意。

下一步,双桥办事处将加大对辖区公共区域占道经营乱象的整治清查力度,彻底整治影响城市文明程度的各类行为,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开展路长制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