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大河客户端:华威社区开展“巧手做月饼 共话邻里情”中秋节活动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2-09-14 17:41  

华威社区开展“巧手做月饼 共话邻里情”中秋节活动

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喜庆日子,月饼是中秋团圆必不可少的食品。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在中秋佳节快要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石佛办事处华威社区开展“ 巧手做月饼 共话邻里情”喜迎中秋佳节活动。 

此次活动华威社区特意邀请到全威幼儿园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嫦娥奔月”话剧表演,现场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

活动现场坐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志愿者老师先向大家介绍制作手工冰皮月饼的技巧,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月饼的制作过程后,便开始亲自动手,按照步骤: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随后大家围成好几桌,跟着老师教的方法和步骤一起开始做月饼。居民们做得都非常认真,大家都做得有模有样的,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从自己手中诞生时,大家都异常兴奋和满足。

此次制作冰皮月饼的活动增进了辖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弘扬了传统节日,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并得到了居民的称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