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郑州日报客户端:全民电竞邀你来战 2022郑州市电竞公开赛9月23日再燃战火
来源:郑州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2-09-21 16:57  

全民电竞邀你来战 2022郑州市电竞公开赛9月23日再燃战火

9月16日,记者从郑州市体育局获悉,2022郑州市电子竞技公开赛将于9月23日点燃战火。目前本次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想要报名参赛广大电竞爱好者,即日起可关注“河南电竞”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选择赛事报名,并按照相应要求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1日18:00。

2022郑州市电子竞技公开赛,由郑州市体育总会主办,郑州高新区管委员会社会事业局承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去年举行的首届郑州市电竞公开赛不同,今年的赛事设立了MOBA类项目:英雄联盟团体赛;移动电竞类项目: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团体,赛;FPS类项目:反恐精英团体赛(表演赛)三个大项。其中前两个大项为杭州亚运会设立的电子竞技正式比赛项目,最后一个大项则为目前风靡全球的电竞比赛项目。线上网络海选赛的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至10月5日;线下决赛时间为2022年10月9日。今年的郑州市电竞公开赛,是我市体育部门继去年成功举办该项赛事首届比赛后,连续第二年进行举办。赛事设项也与杭州亚运会电竞正式比赛项目一致,借助前期预赛通过网络赛的形式在线进行,充分发挥电竞项目可以“决胜千里之外”的项目特色,让更多电竞爱好者能够更加便捷地参加比赛,感受电竞运动的魅力,并向大众传播“绿色电竞 健康生活”的项目理念。

郑州市体育部门也将以郑州市电竞公开赛的举办为契机,倡导电竞全民化、娱乐化的赛事概念,进一步推动我市电竞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培养电竞运动后备力量,丰富广大市民体育文化生活,锻炼和发掘我市电竞爱好者群体中的竞技人才,激发我市电竞产业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