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映象网: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专家组督导高新区外国语小学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映象网  时间:2022-12-28 12:21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专家组督导高新区外国语小学校园安全工作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12月14日,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督导室张银昌主任携专家组一行对外国语小学进行了冬季校园安全工作督查,校长刘娜全程陪同,各校区后勤、安保主任做安全工作汇报。

专家组依照各项安全检查标准和具体要求,对安全防护措施、安全宣传教育、消防隐患排查治理、防暴恐安全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查看,并详细询问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专家组对学校餐厅、监控室、配电室、电井房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保证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专家组对外国语小学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到人,防范措施规范到位,做到了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全覆盖,校园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同时,也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专业的指导建议。

外国语小学将继续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工作,尤其是学生居家线上学习期间确保校园安全无缝隙、无死角。同时,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方案、优化做法,持续打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