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正观新闻:情暖社区迎冬至,邻里和谐一家亲 西溪花园社区喊你“吃饺子啦”
来源:正观新闻  时间:2022-12-28 12:30  

情暖社区迎冬至,邻里和谐一家亲 西溪花园社区喊你“吃饺子啦”

12月22日,节气冬至,高新区西溪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联合永威物业开展“情暖社区迎冬至,邻里和谐一家亲”冬至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一大早,大家就忙碌起来了,准备面团、菜、调料,洗菜、切菜、调馅......分工明确,热情高涨。9点左右,西溪花园社区邀请辖区党员、居民和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起包饺子过冬至,天气虽然寒冷,但是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你擀皮,我包馅,笑语不断,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他们有说有笑,一边用自己拿手的方法包着饺子,相互切磋技巧,一边拉着家常,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不一会儿的功夫,面前的盘子里就放满了饺子。虽然室外寒气袭人,但是活动室内却是温暖四溢,其乐融融。

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一片欢声,争先恐后地寻找自己包的饺子。在问到大家包饺子感受的时候,居民李阿姨说:“和邻居们一起动手包饺子可比一个人在家包有意思得多,大家都说亲手包的饺子香,邻居们在一起包的饺子更香!”。居民张阿姨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十分感动的说:“要不是你们,我都忘记了冬至这回事了,非常感谢社区每年过年过节都惦记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煮好的饺子打包分别送给了社区的高龄老人、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等特殊困难家庭。居民刘叔叔说:“每年都能吃到社区送来的暖心饺子,每一次都品出不一样的味道,非常感谢社区浓浓的关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