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大河客户端:双桥办事处开展“城管随手拍”和“12319”热线宣传活动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4-02-18 23:07  

双桥办事处开展“城管随手拍”和“12319”热线宣传活动

1月29日,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高效率对辖区市民以及沿街商户开展“城管随手拍”和12319城管热线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向过往市民及沿街商户发放宣传彩页,同时向大家宣传城管随手拍和12319城管热线的重要意义、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现场手把手向市民讲解随手拍的实际操作流程,告知市民:只需动动手指,把发现问题提交的郑好办”城管随时拍“,即可参与城市管理。拉近了与市民之间的距离,又打消了市民的疑虑,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全面提高了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下一步,双桥办事处将扎实开展“城管随手拍”和12319城管热线宣传活动,加强宣传普及力度,确保整治成效,让市民感受到问题整改的效果,从而调度市民的积极性,将精细化管理的过程变成广大群众支持、共建共享的过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