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顶端新闻: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金兰社区:五社联动爱心粥屋小年送饺子 温暖环卫工人
来源:顶端新闻  时间:2024-02-21 19:54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金兰社区:五社联动爱心粥屋小年送饺子 温暖环卫工人

腊月二十三,中国传统节日小年,刚下过雪的郑州,银装素裹,白雪皑皑,严寒阻挡不住慈善温暖的脚步,2月2日早晨5点,郑州五社联动爱心粥屋理事会爱心会员单位、自发加入的爱心人士、学生等志愿者,为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金兰社区的环卫工人送来了热气腾腾的饺子,让有“城市美容师”之称的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公益慈善的关爱。


签到、换服装、戴帽子,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切葱花、下饺子,志愿者们每个细节都做得认认真真、一丝不苟。早餐准备工作就绪,徐志昌、庄志新代表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真挚的问候,祝大家小年快乐,阖家幸福,龙年大吉。大家按照分工摆凳子、盛饺子,环卫工人们欢声笑语,现场其乐融融。

“下雪天这么冷,能吃上一碗热乎乎的酸汤饺子,心里真暖和!”一名环卫工人吃着饺子高兴的说。两位家长带着学生也自发加入到了今天的爱心早餐队伍,家长表示,今天带上孩子参加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孩子自己感受公益的正能量,对以后学习心态的调整会有很好的帮助,这是课本上学不到的内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