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大河客户端:梧桐办事处贾庄社区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4-02-21 20:06  

梧桐办事处贾庄社区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一张喜报,彰显着军人的奉献和汗水,一份荣耀,背后是军属的支持与付出,2月1日,几名身穿军装的同志来到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贾庄社区,为2023年度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刘鑫及其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梧桐办事处副主任崔双菊、贾庄社区党委书记周涛陪同。


据了解,现役军人刘鑫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2023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在刘鑫家中,慰问组一行将喜报送到现役军人刘鑫家属手中,对刘鑫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取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立新功,报效祖国。


慰问组一行还在与刘鑫家属交流中得知,刘鑫爱人的弟弟郭浩然也是一名现役军人,目前正在部队服役,此次刘鑫荣立三等功,对正在服役的郭浩然也是一种激励。

刘鑫家属们表示,军人立功受奖,作为家属倍感骄傲和自豪,今后将继续支持军人扎根军营、刻苦训练,争取再立新功,为郑州人民增光添彩。

近年来,梧桐办事处积极开展立功送喜报、慰问军属等拥军优属活动,以促进全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营造了浓厚的“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拥军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