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正观新闻:新年“薪”机遇!郑州高新区新春首“招”来袭
来源:正观新闻  时间:2024-03-07 01:18  

新年“薪”机遇!郑州高新区新春首“招”来袭

春风送岗位,就业正当时。2月24日,郑州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首场线下招聘会在高新万达广场成功举办,正式拉开龙年新春后公共就业服务“大戏”帷幕。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公共事业部、建设管理部承办,郑州高新人才发展集团、郑州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云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郑州高新区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协办,旨在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开工达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帮助更多劳动者实现就地就近稳定就业。


活动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汉威、威科姆、新亚、金源孵化器等110家用人单位齐聚一堂,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涉及软件工程师、行政人事、电商营销、普工等多个行业领域,累计吸引1.5万余名求职者到场招聘对接,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0余人。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人才驿站入驻办理咨询以及现场直播等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多层次、多方面的综合就业创业服务。


高新区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活动期间,线上线下招聘齐开展,“春风”送岗“不停歇”。3月中下旬,还将举办大型综合性广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以企业招聘、职业指导、政策咨询、技能培训展示、创业项目推介等丰富活动专区,推动满足不同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需求;立足打造更具吸引力的人才高地,聚焦做大做强“物联网、电子信息、北斗应用、新材料等四大主导产业、数算等四大战新产业、量子信息等四大未来产业”产业体系,联动各高校,围绕产业人才需求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为高新区建设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筑牢产才融合基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