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大象新闻客户端、猛犸客户端:未雨绸缪除隐患,交通安全记心间
来源:大象新闻客户端、猛犸客户端  时间:2024-03-07 01:23  

未雨绸缪除隐患,交通安全记心间

为保障道路行驶安全,在郑州高新区交警十一支队和郑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的指导下,河南星豪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对全体车队管理人员及从业司机开展了一场道路运输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并在会后要求所有人员对车辆例行安全检查和车身清洁整理工作,保持车辆技术状况和形象良好。


会议要求车队管理人员须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及隐患排查的力度,要求深入到路线中进行路检路查,发现存在不安全因素的,要及时提醒,驾驶员在接到提醒后要谨慎行驶,杜绝一切危险行为的发生。


会后,车队管理人员对所有车辆开展技术安全排查工作。同时,全体司机对车身内外进行全面清洁打扫,要求车牌号、公司LOGO、安全警示语及反光条完整清晰可见,要求所有人员将安全检查工作真正的做好、做细、做实。

“2024年,龙行龘龘,相信我们会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与领导下,坚持安全生产第一的原则,切实加强车辆管理,防患于未然,定能助力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的进步和发展。”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说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