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顶端新闻: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五龙口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谋划部署会议
来源:顶端新闻  时间:2024-03-07 01:29  

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五龙口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谋划部署会议

2月22日,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五龙口校区召开新学期校级、中层谋划会。


会上,校长韩辉围绕本学期学校工作目标做出了全面部署,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各部门主管副校长对所负责的内容分别细化要求,各中层对本部门工作进行谋划讨论。


2月23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各部门传达了新学期计划与要求,再次明确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强化责任,凝心聚力,确保平安开学。


该校书记任高尚为大家进行师德师风培训,让老师们重温“五龙口”文化,明确师德底线,向优秀榜样学习,并且共同签订师德承诺书,立志做“四有”好老师。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多项举措并行,万分精心准备。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五龙口校区的全体教师正以最好的状态奏响开学进行曲,迎接“小龙宝”们归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