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顶端新闻:沟赵办事处金兰社区开展“公益摄影进社区 定格幸福美好瞬间”公益摄影活动
来源:顶端新闻  时间:2024-03-20 10:34  

沟赵办事处金兰社区开展“公益摄影进社区 定格幸福美好瞬间”公益摄影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氛围,3月10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金兰社区联合公益摄影团队开展“公益摄影进社区 定格幸福美好瞬间”公益摄影活动,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免费为青少年家庭拍摄全家福或中老年夫妻拍摄婚纱照,帮助他们完成未圆的“婚纱梦”,弥补遗憾、用镜头为老人留住美好瞬间。


活动现场,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试婚纱、盘发、化妆、拍照、选照片,摄影师用相机记录着他们最真实的感情。镜头前的老年人身穿婚纱、礼服,挽手含笑,虽已携手走过半生,依旧难掩羞涩,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几十年前初见时的模样。伴随着快门的按动,镜头在和煦的光影中定格下老人相濡以沫的爱情。

在对着镜头的那刻,老年夫妻们仿佛在回望着年轻时的自己,摄影师则是捕捉老人们眼中那份爱与幸福的笑容。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一对对老年夫妻的幸福瞬间被定格,一张张照片记录下了夫妻间相濡以沫走过的风雨经历以及他们坚韧磐石般的爱情。

此次公益摄影活动,不仅弥补了辖区老年人早年因经济条件、物质有限没有拍过婚纱照的遗憾,而且增进了夫妻感情,展现最美的风采,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提升了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进一步助力社区“幸福和谐星”创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