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顶端新闻: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金兰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医护风采”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顶端新闻  时间:2024-03-20 10:36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金兰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医护风采”健康义诊活动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雷锋精神如同一缕春风,吹拂着中华大地。3月7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金兰社区携手澍青·春熙健康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医护风采”健康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和健康检查,让爱心服务触手可及,让健康关怀零距离。


活动中,澍青·春熙健康管理中心的老师们热情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等候,为他们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检测、小儿推拿、中医耳贴、中医健康咨询等服务,并详细建立个人健康档案,登记居民的健康状况。现场给宝宝们进行小儿推拿,并向家长们传授传统中医育儿保健知识。此外,老师们还结合科学健身、科学养生、锻炼注意事项、运动损伤处理等知识,向老年朋友们作了相关普及。

三月春风吹满大地,雷锋精神洒满人间。此次活动满足了辖区部分居民的健康需求,这些方法简单、好用、易于掌握,受到参与老年人与孩子家长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同时也引导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加强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下一步,金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以“学雷锋日”为契机,继续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带动志愿队伍扎实开展志愿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