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正文
大河客户端:梧桐办事处开展植树节亲子活动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4-03-20 10:43  

梧桐办事处开展植树节亲子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3月10日上午,郑州高新区志愿者服务协会微光志愿服务队、正青春志愿服务队,环境微治理志愿服务队,“银发”帮帮团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子植树活动,吸引了40余组亲子家庭参加,分别在四个场地同时进行。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和意义,强调了植树造林对于环境保护和生态平衡的重要性。随后,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到植树工作中。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也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他们小手挥动,认真挖土、培土、浇水,虽然汗水浸湿了衣衫,但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自豪的笑容。

栽种成功后,小朋友拿起植树认养牌,认真的写上树木品种、认养时间、认养寄语及认养家庭的名字,小心翼翼的挂到自己亲手种植的树上,并纷纷合影留念,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们相信,本次活动将成为一份具有特殊意义的美好回忆。我们种下希望收获快乐,不仅创造了美好环境,也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亲子关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