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正文
一卡在手,办事不愁!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8 10:28  

“有了便民服务卡方便多了,不然这么多内容根本记不住,回家就忘了,给你们贴心服务点赞。”近日,前来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咨询老年公交卡办理事项的张大爷,收到了一张便民服务卡,上面详细罗列了老年公交卡流程、所需的资料、办理地址、咨询电话等内容,让他觉得贴心又便捷。


这是秋雅社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解决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具体举措。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结合日常工作经验和居民需求,将生育服务证、医保、老年乘车卡、儿童疫苗接种、居住证等涉及到居民日常生活的高频办理事项,分别整理出流程、所需资料、办理地址、咨询电话等内容到一张小小卡片上,为社区居民事项办理提供便捷,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一张张小卡片架起了干群之间的“连心桥”,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到社区咨询儿童疫苗本办理流程的新手妈妈小吕拿着便民服务卡赞叹道,“今天我才知道这个不属于社区办理的业务范围,但是你们却想到这么周到,生活在秋雅社区真的太幸福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