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正文
石佛园区能力作风建设微讲堂第五期开讲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1 09:09  

3月30日下午,石佛园区运营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微讲堂”第五期开讲,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本期微讲堂的授课专家于俊涛,是园区企业中裕广恒产品研发副总,致力于智能交通研究十余年,主要从事物联网及其应用、数字孪生、车路协同、交通大数据分析,曾担任郑州市交通城市大脑研发负责人、郑州市交管勤务系统的研发负责人、非现场执法系统研发负责人。所研发的项目获国家级试点示范项目3项,获省级试点示范项目6项,个人知识产权累计二十余项。

本期微讲堂的主题为《智能交通的发展与未来》,讲解聚焦智慧交通的起源、智能交通存在的问题、智慧交通的发展,随后对自动驾驶技术在智慧交通的应用进行深度解析。交流环节,园区工作人员就智慧交通前景、应用和相关政策等问题与专家进行现场讨论。

本期微讲堂是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的重要环节,是促进园区工作人员拓展知识体系和视野,深入了解产业、服务企业,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石佛园区将大力支持园区人工智能企业发展,充分发挥集聚带动效应,促进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快速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