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正文
投控集团建设集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暨规范经营专项治理活动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01 09:10  

为推进集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规范经营专项治理工作落实到位,3月28日下午,建设集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暨规范经营专项治理活动部署会,集团经营管理层、各三级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总经理宣读了《关于印发规范经营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方案,明确活动四个阶段专项工作的具体内容及工作要求,并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整治重点和范围、工作方法和步骤、纪律要求等进行了强调。会议指出要强化规矩意识,以“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为共同行为准则,从严规范从业行为,营造风清气正、气正心齐、平稳健康的发展环境。

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强调,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规范经营活动,各部门、各三级公司要深入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做到层层传达,严格落实;要找准问题,全面彻查。集团上下要全面、主动、彻底地开展自查自纠,同时借助专业力量,从审计、市场化运营、风险管控等方面清查存在问题,建立清单台账,坚决做到彻查彻改,立行立改;要完善机制,系统治理。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为契机,结合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将“碎片化”的机制做“系统化”完善,并依规做到自查“细”,审查“严”,纠错“实”,确保活动达到“真纠错换新貌”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