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正文
财政金融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12 09:15  

2022年2月11日,财政金融局在管委会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开年第一次全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培训班所做重要讲话,打好“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年”的第一枪。

会上,财政金融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彭瑞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勤学苦练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会后,彭瑞华局长讲到,开展“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正当时,必须动真格,努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各分管领导都要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实际切实探讨研究解决遗留问题,谋划新布局。加强作风建设,主要任务是打造一支“改革创新、真才实学、求真务实、公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决不能碌碌无地守摊子,在当前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加快学习掌握必备的各种知识本领,决不能存在干不成事、办不好事的情况出现。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必须亲自抓、做表率,确保取得明显实效。要紧紧围绕当前中心工作来开展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