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正文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系统开启“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22-01-01 09: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党工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12月31日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在郑州留馀外国语学校报告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活动旨在锻造党员干部过硬本领、弘扬社会事业系统优良作风,为建设西美高新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效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认真研究、吃透方案,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社事业系统工作相结合,打造“学在高新”为主题的特色营商环境。继续发挥社会事业教育“王牌军”、养老“模范生”的优势,同时也要引入社会力量,盘活资源,攻坚克难补齐医疗卫生发展短板,做好高新区的“民生大管家”。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要健全机制、常态长效,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完善能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引导社会事业系统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凝聚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正能量,以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推动社会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田鸿鹏作动员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