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正文
投控集团恒盛路桥党支部组织开展“提能力、改作风、永远跟党走”主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1 09:56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近日,投控集团恒盛路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提能力、改作风、永远跟党走”主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随后,党员们围绕“我能提升的能力”和“我需改进的作风”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卡片上写下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勤勉敬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022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是理想信念的再教育,是责任使命的再承诺,是党性锤炼的再提高。下一步,恒盛路桥党支部将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持续锻造党员干部推进公司发展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切实把全体员工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