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正文
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来了就能办,一次就办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9 11:06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落实“当场办、当天办”“只跑一次”等各项便民措施,改变工作作风,针对群众微信预约难,预约时间长,黄牛倒号、卖号等问题,即日起开展“来了就办”主题活动。

据悉,围绕“来了就办”主题活动,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采取预约号优先办理,没有预约但急需办理的企业和群众中心现场登记办理,结合“党员示范岗”午间服务、延时服务以及周末无休,加班加点为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因时制宜、因事施策,满足企业和群众的实际需求,杜绝微信预约难,预约时间长,黄牛倒号、卖号等问题的出现。

用同志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避免企业和群众白跑趟,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来了就能办、一次就办成”的便利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