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扎实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24 11:31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工作,从源头遏制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保护和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8月18日,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开展一系列饮食业油烟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引导和促进餐饮行业有序发展。

此次专项整治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突击检查的方式,通过进后厨、看实物、查台账资料等方式,重点对辖区3个灶头及以上的餐饮门店随机抽样检查,查看油烟净化设备使用情况、查看日常维护清洗情况、查看清洗台账建立情况,对没有达到要求的门店进行督促整改。

下一步,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将根据前期检查治理和工作台账梳理情况,进一步加大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力度,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态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