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正文
梧桐办事处组织应征青年上站体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5 16:42  

为扎实推进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梧桐办事处于2月15日组织应征青年到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上站体检。

体检现场,参检应征青年秩序井然,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积极配合体检工作,有序前往各科室进行视力、身高体重、血压、五官、外科等项目体检,体检医生严格执行体检标准和操作流程,保证体检工作高效、稳定、有序进行,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提供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梧桐办事处高度重视,多措并举,通过微信矩阵对社区(村)居民微信群发送征兵宣传链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LED大屏播放征兵视频,对辖区范围内适龄青年进行摸底调查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全覆盖地开展征兵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建设、报效祖国的热情。梧桐办事处春季应征入伍报名56人,其中大学生46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