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正文
“学雷锋”在行动 沟赵办事处堂李村“志愿红”播种文明绿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3 15:46  

三月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日子,三月更是植树的日子,在这万木争春的好季节,迎来了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3月12日上午,沟赵办事处堂李村党委联合道安物业开展“学雷锋、在行动”暨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同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堂李村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

在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李建伟对三个党支部以及物业工作人员进行分工,大家分工明确,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始了本次植树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铁锹、锄头等工具,个个热情高涨,本着“种一棵活一棵”的原则,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现场到处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春意浓浓的景象。他们有的扶树,有的用铲子给树培土,有的扶树定根,还有的在给树木浇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有的志愿者在植树完毕还拿出手机和小树苗合影留念,期望小树苗可以茁壮成长,造福子孙后代。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整齐地栽种了三十余棵树苗,在三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为堂李村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为群众打造了一片网红“打卡”圣地。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更加强了爱护花草树木的环保意识。下一步,堂李村会持续开展多形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新风尚,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治”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