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正文
梧桐办事处冬青社区开展“爱邻日”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2 07:50  

服务多一份用心,生活多一份美好,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营造幸福和谐社区氛围,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3月21日上午,梧桐办事处冬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联合金科物业志愿者开展“爱邻日”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中,居民表示如今生活富裕了,厨房的菜刀钝了、生锈了,大多数人都是扔掉再买一把新的,而社区里的老一辈人,由于勤俭节约的习惯,还是想找个磨刀师傅磨一磨。听说社区请来磨刀师傅免费为大家磨刀还有免费洗地垫,居民们纷纷带着自家用钝的剪刀菜刀和地垫来到现场排队等候,纷纷赞扬社区为大家办的一件件实事,贴心服务温暖着社区居民的心。志愿者为大家尽心尽力奉献自己的爱心,暖心服务恰如春日和煦的阳光。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梧桐办事处冬青社区以实际行动为居民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暖心服务,进一步弘扬了全心为民、乐于奉献的精神,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提升了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为共建和谐幸福社区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