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郑州高新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人事劳动保障局  时间:2016-05-13 17:49  

    5月12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圆满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由此前通过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笔试选出的12名优秀党员参加现场竞赛。管委办公室、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社会事业局、科技局、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评审出席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史知识、郑州市情等,分个人必答题、风险抢答题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聚精会神,激烈角逐,整个竞赛过程公平公正、紧张有序,达到了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党性修养、促进队伍建设的预期目标,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全区各基层党委选派党员观摩了此次竞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规党章的了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