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丰富群众体育活动 促进健身运动发展 ----高新区举行2016年太极演武大赛
来源:教育局  时间:2016-05-16 09:49  

    为了弘扬太极文化,推进全民健身运动,5月15日,由高新区体育总会主办,高新区太极协会承办的太极演武大赛在中学广场举行。区太极协会副主席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共有来自全区的15支代表队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展示“太极之美”。

    开幕式后,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各支参赛队伍轮番上阵。行云流水的太极拳、飒爽英姿的太极扇、银光闪闪的太极剑,让人目不暇接。金鸡独立、白鹤晾翅的太极技巧;刚柔相济、轻灵柔和的太极招式,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进行了表彰。

    经过辖区广大体育爱好者的共同努力,太极健身运动逐步成为我区群众体育活动的一大亮点,参加太极健身的队伍不断壮大。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有力的推动了我区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