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美就是做回自己——高新区魅力女人形象课开课了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16-05-20 09:30  

   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有一个共同的渴望——让自己的形象有品味、有个性、显得高雅。“品味与优雅”是人人羡慕的形象,追求道出呼声,为了满足高新区女性朋友们的爱美之心,让大家都拥有梦寐以求的形象,5月18日郑州高新区自修社开启了首期“美就是做回自己——魅力女人形象课”。

    自修社邀请了“耀钰色彩”形象设计总监、首席形象顾问、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肖华老师为高新区的女性零距离地分享了服装色彩搭配课程,她分别从个人形象的重要性、服装的搭配结构、搭配原则和技巧、一衣多搭技巧、服装搭配分析等方面带领大家零基础学习。
    会场座无虚席,老师当场举例,现身说法,高新区的姐妹们在热烈轻松的气氛中,与老师互动探讨。课程内容受到了现场听众的欢迎与好评,大家都觉得学到了好多生活中服装方面的常识,希望高新区妇联、高新区自修社多举办一些这样贴近生活的时尚讲座。

    “高新区自修社”是被高新区重点打造的社团组织之一,是区妇联重点培育的一粒“珍珠”,它是一个学习社群,坚持学习性、公益性、互助性、区域性,是高新区职场人的免费公开课堂,为高新区的女性提供了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平台,以后高新区妇联将继续延伸工作触角,结合自身条件和优势,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