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六一前夕幸福来敲门——郑州高新区智慧亲子讲堂开课啦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16-05-23 11:31  

    你掌握最科学的育儿知识和方法吗?
    你和孩子建立了最良好的亲子关系吗?
    你在关注孩子健康、教育及成长的同时,是否也注意到他们存在的各种问题呢?
    什么样的关系状态,就会有什么样的生命状态,生命的一切美好都在关系中,良好的关系是教育成功的前提。该如何助力孩子处理各种关系呢?
    5月21日郑州高新区妇联与枫叶小熊幼儿园联合举办的“郑州高新区智慧亲子讲堂”开课啦!这是六一前夕高新区为广大孩子和家长送上的文化盛宴、精神大餐!

    此次公益活动特别邀请了河南广播电视少儿节目第一人、“真正陪伴”项目创始人、幸福表达力体系创始人—陶真老师!她与大家面对面、零距离地分享了“如何助力孩子处理成长中的各种关系”;亲授了“如何从孩子出生起就创造属于他们的幸福,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解答了“给孩子锦衣玉食、最好的学校,就是合格的父母了么?”

    陶真老师通过讲授案例、互动交流的多种形式带着大家一起向幸福奔跑!听课的家长和孩子们都听得认认真真、学得兴趣盎然,每个人的脸上都笑意盈盈,流露的幸福也真真切切!
    还在等什么?幸福已经来敲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