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05 09:35  

    5月4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管委办公室、经发局、财政局、房管局、招商局、科技局、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2017年一季度我区经济运行情况、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和房管工作情况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王书记传达了4月25日程志明市长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房地产市场发展、项目例会制度、建设施工环保问题等具体工作做出相关指示。一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二是科学研判,增强忧患,坚定信心,稳中求进。三是问题导向,长短并举,多策并存,奋发有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