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程志明市长在高新区调研国家自主创新区建设时指出 紧抓机遇 增强创新能力 凝心聚力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05 11:02  

    5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带领市科技局、发改委和工信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高新区就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靳磊、史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等参加调研。

 

 

    程志明市长一行首先听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关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情况汇报,他对高新区获批自创区一周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要进一步探索在科技创新、产业转化和科技金融等方面的经验。随后,程志明市长一行来到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进公司产品展示大厅、生产车间和研发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产业规划。他指出,各公司要紧抓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创新能力,明确目标,细分市场,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和知名度,使企业做大做强,争当行业的领军企业。
    最后,程志明市长一行在中原科创谷核心区拟建现场听取规划和进展汇报后指出,要借鉴好的建设模式,合理设计和规划,高标准谋划建设,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吸引更多国内外高新企业入驻,加强产业配套能力,构建完善的公共服务平台,要努力将其打造成为高端研发机构的集聚区和创新高地。
    调研中,程志明市长强调,希望全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着力培育主导产业,补齐发展短板,将创新能力转化为产业优势,构建创新全产业链,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动我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