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2017“北斗云谷·出彩高新”郑州高新区首届市民文化节系列—“舞台艺术进社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10 09:53  

    5月9日上午,2017年高新区“舞台艺术进社区”展演活动在盛世港湾中心广场举行。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丰富我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结合我区“全民艺术普及”的要求及“百姓品牌”系列工作的开展,由高新区文化旅游局、高新区文化馆组织实施的2017年“舞台艺术进社区”展演活动于5月9日~11日在高新区五个街道办事处所辖社区举行。据悉,参加演出的有高新区文化馆艺术团的团员们,也有各个社区的文艺骨干,他们将共同为辖区群众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高新区文化馆艺术团的团员们精心创作、排练,其中,舞蹈《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展现了文化馆艺术团舞蹈队扎实的舞蹈功底,由石佛办事处选送的通和文艺队舞蹈《三德歌》亦具有浓郁的传统特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文化;来自沟赵办事处、双桥办事处的两个戏曲节目用动人的旋律为辖区群众送上真诚的祝福;曼妙的舞姿舞起来,动人的歌声唱起来——盛世港湾的居民们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此次“舞台艺术进社区”专场文艺演出共5场,分别走进了宏兴街社区、东连河社区、锦和苑社区等5个社区,观看演出市民达3000人次,参加演出演员达500人次。一台台精心为社区观众量身制作的专题文艺晚会在我区众多社区精彩上演,一股文化惠民“旋风”刮进了社区,获得了众多居民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高新区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开展的生动写照,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正能量,做到了场次多、质量高、受众面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