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100亿省国企改革发展基金成功落户高新区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1 20:07  

    7月31日,河南省国企改革发展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企改革基金”)成功注册并落户高新区。该基金是落实国企改革战略部署,经省政府批准组建,母基金总规模100亿元,基金将采取母子基金结构模式,以项目为载体推动与金融机构千亿级资金的落地实施,引导各类资本参与我省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国企改革基金注册落户高新区,是按照管委会决策部署,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协作,由产业基金公司具体全程跟踪、落实,全力争取的结果。在市内各开发区竞争异常激烈的局面下,尤其是郑东新区“中原基金岛”相关政策的出台,该基金选择落户高新区是看好我区未来发展前景及对我区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高新区引导基金将积极参与国企改革发展基金各专项子基金的设立、投资、运作,通过省属国企强大的项目资源和基金的带动放大功能,提高我区基金的运作层次,引导更多优质的项目资源、资本集聚落户我区,放大国有资本功能,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有平台转型升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