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高新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现场面试资格确认和招聘中小学在职优秀教师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2 19:02  

    根据《郑州高新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和《郑州高新区2017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在职优秀教师公告》的安排,8月1日至2日,高新区招师工作组在郑州中学体育馆进行教师招聘现场面试资格确认和报名工作。在高新区教体局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下,现场面试资格确认和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8月1日上午8:30,全体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参加现场面试资格确认和报名的考生有序入场,高新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现场面试资格确认和招聘中小学在职优秀教师报名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引导员有序引导考生入场,咨询台前工作人员耐心为考生解答问题,报名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审查考生证件,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配合紧密,工作现场井然有序。教体局负责人在视察工作中指出,现场面试资格确认和报名工作一定要严谨认真,这样才是对考生最大的负责,对教体局最大的负责。
    现场面试资格确认和报名工作结束后,高新区将严格按照《郑州高新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和《郑州高新区2017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在职优秀教师公告》要求,进行考生面试及体检工作,确保为打造高品质创新教育强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