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我区召开2017年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2 19:06  

    为分析我区人口形势,总结上半年计划生育工作,理顺下半年的工作思路,确保全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8月2日下午,我区召开了2017年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会议,党工委委员、监察审计局局长、纪工委副书记郑爱民,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2017年郑州市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评估细则》的通知,从多措并举,推进我区计划生育工作稳步推进;齐抓共管,成员单位共同做好我区计划生育工作;半年计划生育工作考核情况等方面对上半年的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总结。
    最后,党工委委员、监察审计局局长、纪工委副书记郑爱民强调,我区上半年计划生育工作一是基础工作更加扎实;二是民生服务更加惠民;三是扶助力度更加全面;四是宣传工作更加丰富,在肯定上半年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基层计划生育工作出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各部门下半年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全面攻坚,从继续完善和落实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计划生育事业转型发展;努力构建家庭发展支持体系四个方面做好全区计划生育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