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主持召开“双迎攻坚”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5 12:44  

    8月4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在管委会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双迎攻坚”推进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双迎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市委副书记、秘书长靳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富强,副市长刘东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上,各指挥部指挥长针对负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整改措施。会议对做好近期“双迎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要求:一是要有危机意识。既要看到成绩,也要看到问题,坚定信心做好高新区“双迎攻坚”工作。二是严格对标。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严格对照标准整改,针对反复出现的难点问题,深入分析原因,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全力快速冲刺。要以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勇气和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斗志,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为全市“双迎攻坚”工作增光添彩,确保不出现来自高新区的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