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调研我区防汛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4 11:39  

    8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翟政、市工信委、市科技局、市水务局、市重点项目办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区调研防汛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陪同调研。

 

 

 

    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一行深入我区铁路涵洞泵站、科学大道泵站,查看调研防汛机组运行情况,泵站预急机制,设备保障情况等防汛工作。王市长强调,我市防汛工作已进入“七下八上”关键时期,希望对各项防范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随后,王市长一行来到汉威集团、大华安防等企业,实地察看了汉威集团物联网智慧城市、大华安防北斗安全服务平台建设等相关情况,对我区智慧城市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市长指出,一方面高新区要大力支持和培育本地企业的发展,另一方面要继续做好智慧城市示范区建设工作,在全市形成精品示范,带动全市智慧城市建设。
    管委办公室、经发局、社区局、市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