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深入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10 13:02  

    5月10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走访调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管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书记边查看边询问,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同志对中心进驻单位、窗口设置、办公条件、不动产业务办理情况、政务服务改革等各方面工作的介绍。王书记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采用大数据统计的方式精细化掌控各单位的办件量,根据办件量对入驻窗口进行动态管理,对业务量大,群众需求度高的窗口给予更多的资源倾斜,对业务量较少的单位进行整合和调整,以实现政务资源的利用最大化。二是要求中心的办事环境更加温馨和人性化。真正从办事群众的感受出发,让办事群众在高新区的办事过程更加惬意轻松愉快,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要求工商、不动产登记等办事企业和群众关注度较高的“热点”窗口单位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服务过程更加耐心、细致,提供更为优质的政务服务。四是要求中心做好“一口受理”工作前台受理与后台审批的无缝衔接,做好中心受理人员与后台业务单位审批人员的沟通,保证工作实效。五是比照先进地区的商事改革工作寻找差距,力争使高新区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明显效果。六是要求打造中心独特的机关文化,关心窗口人员的身心健康和心理状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