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宜创 | “高新训练营”,开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7 09:36  
5月25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园区举办了一场创新创业辅导活动,主办者将其称之为“高新训练营”。

北斗高精度定位应用、小牵家教、好习惯养成APP、“政策宝”企业政策管理……为助推项目发展,聚焦市场机制的配置资源,不断创新服务模式,5月25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园区举办了一场创新创业辅导活动,主办者将其称之为“高新训练营”。


主办方表示:郑州高新区企业基数大,初创企业及项目众多,但相对缺乏专业的项目推荐与辅导平台,“高新训练营”旨在征集质量优、潜力大的初创项目,提供平台让项目团队进行展示推介,并根据项目的具体特点邀请省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进行点评辅导,通过优质创新创业孵化辅导服务助力项目团队将潜力转化为生产力,帮助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训练营”现场,邀请了点亮资本合伙人胡江平、嵩岚投资总经理高建军、郑州市知识产权局法律处张东升、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副院长赵光磊、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姬莉霞、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景丽、金源创业孵化器研投总监刘鸿鸣等金融、企业管理和资深企业家作为辅导专家,对创业项目进行辅导。

辅导专家们针对项目的问题,从多方位、多角度给予建议,深入解析每个项目的优缺点及发展方向。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经过辅导,更加清晰地认识到项目的现状以及发展方向,增强了创业信心。


据了解,本次“高新训练营”项目辅导活动是为全面落实“创新引领未来,协同各方共赢”的初心而举办的。创新协同中心联合高新区四大园区运营中心、专业园区、综合园区及双创载体等单位,组织开展2021企业服务再提升“高新训练营”活动,为企业项目搭建产品推介和项目辅导的平台,提供“项目答疑解惑,增强创业自信;BP指导完善,吸引资本关注;搭建展示平台,专业切磋交流;优质资源导入、助推项目发展”等全方位服务,助力更多创新创业项目汇聚于郑州,落地于高新。

“高新训练营”活动是郑州高新区持续加大创新孵化的新举措。据了解,郑州高新区创新孵化能力持续领先。构建“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全链条创新孵化培育模式,载体数量和孵化能力在全省高新区中名列前茅。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协同中心、梧桐园区运营中心、石佛园区运营中心、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双桥园区运营中心主办,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河南帮成众创空间、河南高新(融易)众创空间、郑州划桨众创空间、河南工大众创空间联合主办,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河南专利孵化转移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河南梦创互联创业中心、八戒大数据河南有限公司、传感器专业化众创空间、知萌造物众创空间协办,郑州高新科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创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