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关注丨西美高新 礼“豫”假日 郑州高新假日酒店盛大开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31 09:29  
5月28日,郑州区域第8家洲际集团旗下酒店——郑州高新假日酒店正式开业。

遇见西美高新,畅享礼“豫”假日。5月28日,郑州区域第8家洲际集团旗下酒店——郑州高新假日酒店正式开业。郑州高新假日酒店的正式开业,将大幅提升高新区酒店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高新区城市功能配套,为高新区建设宜居宜创宜业宜游智美新城提供重要支撑。


据了解,郑州高新假日酒店是郑州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由洲际酒店集团进行管理。酒店旨在以卓越周到的服务满足商旅人士的需求,并以舒适、休闲的环境和氛围为宾客提供放松自我、释放身心的理想居停之所。

近年来,随着高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高端商务服务需求日益增长。郑州高新假日酒店正式开业,对完善辖区高端服务业配套布局,满足高品质消费需求,提升区域城市品位,推动服务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郑州高新假日酒店位于郑州市“西美高新”战略定位核心区域,坐落于美丽的天健湖畔,紧邻网络安全科技馆。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郑州西站12公里、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0公里、郑州新郑国际机场60公里。酒店拥有260间宽敞明亮的客房,每间客房都拥有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及智能化的便利设施。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和元素打造而成的亲子主题嗨碗自助餐厅和儿童乐园,以及童趣满满的亲子房,为每位造访的悦享家带来回味无穷的难忘体验。酒店拥有约1,000平方米、层高近8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以及灵活便捷的会议室,内部设施齐全,拥有先进的视听设备和专业的宴会统筹服务团队。


“郑州高新假日酒店将秉承假日酒店一贯的优质服务、舒适体验和真诚热情的待客之道,并致力于提供国际化的专业服务,为宾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酒店总经理彭湘梅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酒店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全方位满足商旅人士的需求,并持续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为宾客商旅停留、举办社交盛宴和商务宴请提供上佳选择。”

郑州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辉在开业致辞中表示:“郑州高新假日酒店的开业,标志着郑州高新投控集团在发展历程中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必将为完善郑州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配套、为园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接待服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促进高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投控集团将一如既往为酒店经营管理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支持郑州高新假日酒店发展壮大。酒店全体员工也要以酒店开业为契机,秉承洲际酒店集团经营之道、待客之道,开展个性化服务,全力打造郑州高新区酒店服务行业发展的典范,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关于假日酒店

郑州高新假日酒店:

电话T:(86)037186189999

传真F:(86)03718618060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河阳路186号 

邮编:450000

微信/微博郑州高新假日酒店

假日品牌成立于1952年,在全球各地令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在旅行中发现欢乐。假日酒店通过热情好客的服务、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现代设计,和品牌独特的舒适感及其标志性的绿色标志,致力于为宾客打造舒适、难忘的体验,满足商务及休闲不同的出行需求。无论是工作或是娱乐,宾客都可以在假日酒店及度假村中找到所需的配套设施,包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餐厅,和品牌特有的儿童食宿,欢乐尽享计划及完备的商务会议设施等。欲了解假日品牌的更多信息,敬请访www.holidayinn.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