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调研指示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3 09:15  
6月21日,郑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调研指示精神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汇报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高新区贯彻落实意见。

6月21日,郑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调研指示精神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汇报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高新区贯彻落实意见。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调研并主持召开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汇报会,对郑州市建设发展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省长王凯出席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郑州发展的高度重视。连续数天时间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多次莅临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对高新区科技创新、研发能力、高企发展、主导产业、区校联动等工作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了解,这对高新区而言是极大的鼓舞和促进,也是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的肯定。

会议强调,楼阳生书记和王凯省长的讲话,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站位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站位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时代特征要求,对郑州高质量发展进行系统谋划、对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进行全面动员,具有很强的全局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尤其在调研中,科技创新被多次提起,调研点也有多个是围绕科技创新的,对于高新区来说,深感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传达楼阳生书记、王凯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化思想共识,形成行动自觉,深化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和举措提升。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一些新要求、新定位转换为解放思想、加压奋进、奋力超越的信心和决心、措施和行为。

会议强调,要积极营造社会氛围,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调研指示精神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汇报会精神,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对高新区各项工作提出的要求和期望,进一步提升辖区干部群众和辖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强化责任落实,把市委列出的任务分解清单和高新区之前做的清单尽快对标对表,进行汇总,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要求进行完善研究,征求意见,尽快提交党工委会研究,形成高新区贯彻落实的意见,确保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明确的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