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5 08:57  


8月23日,郑州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扎实开展,在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中检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二七区、巩义市、市教育局、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黄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双线战大考中。要增强行动自觉,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救灾战“疫”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做到两结合两促进,为打赢双线战提供强大力量。要强化使命担当,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的强大合力,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导指导,锤炼优良作风,坚决打赢两场硬仗,确保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郑州高新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议结束后,高新区立即召开续会,高新区人大工委主任张良才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张良才指出,各单位要在8月底前召开组织生活会,各巡回指导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指导工作;各单位要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及时更新、梳理和汇总“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台账,并抓好落实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为郑州市打好疫情灾情双重攻坚战做出高新贡献。

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