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全区教育工作者,这封来自省委办公厅的慰问信请查收
来源:社会事业局  时间:2021-09-13 08:53  


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办公厅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近年来,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今年妥善应对特大暴雨灾害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守护师生安全,创新线上教学模式,赢得各界高度赞誉,特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刚刚闭幕的省委工作会议,描绘了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凝聚起亿万中原儿女奋勇拼搏的磅礴伟力。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有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无私奉献,郑州高新区教育事业一定能够不断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2021年9月1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