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1 09:34  

9月18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代表会议召开,选举郑州高新区党代表出席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表达全区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心声,为推进全市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会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主持。

本次代表会议应到代表123名,实到123名,符合规定人数。


据了解,市委共分配高新区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名额15名(含市委下派4名),结构为领导干部7名、专业技术人员5名,市以上先进模范3人;其中女代表4名,50岁以下代表9名,工人代表1名。根据市委分配的代表名额和产生程序,高新区采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组织各基层党(工)委从党支部开始推荐提名,经逐级遴选、资格联审、组织考察、人选公示等工作程序和步骤,确定了15名(不含4名市委下派人员)推荐人选。

▲参会代表分组讨论


▲举手表决


▲无记名投票

严格按照组织规定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候选人名单,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5名政治过硬、勤政廉洁的党员干部为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全部议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