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爱心助农 让“滞销菜”变“暖心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9 09:2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辖区企业佛光发电积极响应省委军民融合办定点帮扶惠农产品促销活动号召,纾民困、解民忧。

近期,我省多地受疫情影响,造成蔬菜滞销和浪费,影响农民收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辖区企业佛光发电积极响应省委军民融合办定点帮扶惠农产品促销活动号召,纾民困、解民忧。


12月6日,佛光发电负责人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积极与相关地区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过严格的消杀,“点对点”对接,晚上7点采购滑县史固村的白菜、芹菜、萝卜等10余吨蔬菜运至公司,用实际行动帮助菜农解决燃眉之急。 

此次爱心助农活动不仅让“滞销菜”变成“暖心菜”,还是对农户辛勤劳动成果的尊重,也为助农促销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