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区这家企业获省媒关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28 13:00  
高新区双桥园区运营中心的企业——郑州云智信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民营经济中科技创新类企业的新生力量进入到大家的视野。

12月25日,河南卫视新闻联播在“优化服务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中重点介绍了几家民营企业的发展,其中高新区双桥园区运营中心的企业——郑州云智信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民营经济中科技创新类企业的新生力量进入到大家的视野。


据了解,落户到高新区三年来,云智信安怀揣“为家乡做贡献”的创业初心,在河南大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红利和郑州高新区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双桥园区运营中心的大力帮助下,重点投入数据安全领域的研究与研发,现多款产品已投放市场,并获得了工信部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等多项殊荣,同时也得到了多方认可。

云智信安作为河南民营经济的一份子,将努力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在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建设“十个河南”中踔厉奋发、建功立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