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喜迁新居住新房!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任砦村538户居民圆梦安居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29 11:02  
12月28日上午,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任砦村回迁安置分房仪式举行。

圆梦安居,幸福乐居。12月28日上午,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任砦村回迁安置分房仪式举行,538户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等待他们的是期盼已久的新房和即将到来的新生活。


回迁安置承载着居民安居之盼、乐业之需、舒适之愿,是群众最迫切、最关心的民生事项。今年以来,沟赵办事处高度重视安置区建设和回迁工作,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全力推进,高效落实。

虽然天气寒冷,分房现场一路鲜花、红毯、空飘的点缀和各式各样的装扮,让这个欢庆的日子变得格外温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回迁居民分批有序进入安置房抓阄现场。为确保公平公正,现场设置了LED大屏直播公证过程,公证人员对现场每个环节全程监督,确保抓阄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任砦安置区共建设3种居民户型,其中135平方米849套,90平方米1319套,45平方米698套,楼房主体以浅黄色的质感涂料,整体色彩细腻典雅。安置区建设期间,沟赵办事处同建设方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全力保障项目科学、有序的高效推进,真正让安置房成为“安心房”。

作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一环,安置区建设事关城市提档升级,更关系百姓安居乐业。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继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踏实的作风,全力保障安置区高质量建设,统筹推进市政配套设施建设,为奋力打造高新新城展现沟赵担当、贡献沟赵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