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区内动态 正文
高新区两家企业凭好经验入选!2023年拟认定郑州市质量标杆名单正在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4 12:45  
5月22日,郑州市工信局公示,拟认定20家企业典型经验为2023年郑州市质量标杆,高新区两家企业入选。

5月22日,郑州市工信局公示,拟认定20家企业典型经验为2023年郑州市质量标杆,高新区共有两家企业入选,分别是郑州万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施“PASS”协同驱动的质量管理经验,以及郑州畅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精益研发+精益生产+精益服务”的实践经验。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6日。



质量标杆是指企业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遴选范围为各类组织在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工具以及互联网手段,通过引导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开展质量管理和质量提升,促进产品、服务质量和经营质量提升的适宜、系统、有效的经验,并能为其他组织学习借鉴。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郑州高新区高度重视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大力支持企业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截至目前,全区现有国家质量标杆企业3家,省级质量标杆企业19家,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绩效及质量管控能力,推动企业质量管理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